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医院东院在建 医院南边将新建一条红葫路

广西新闻网  2015-08-04 08:51

[摘要] 为完善柳州市中医院东院周边交通路网结构,双拥大道与蜈蚣岭之间将新建一条红葫路。该道路全长约627米,红线宽度24米,目前正在进行招投标。

双拥大道与蜈蚣岭间建红葫路

全长约627米,设计为双向两车道

为完善柳州市中医院东院周边交通路网结构,双拥大道与蜈蚣岭之间将新建一条红葫路。该道路全长约627米,红线宽度24米,目前正在进行招投标。

在建的中医院东院项目,规划总用地110多亩,设有门诊急诊楼、重点专科专病病房大楼、教学科研培训综合楼等,建成后将成为柳州乃至桂中地区规模大、功能完备的现代化综合性中医医院,规划普通病床数700床。

改善该区域交通条件,医院南边,将建设一条红葫路。该道路基本呈东西走向,西起于双拥大道,东止于规划蜈蚣岭,道路全长约627米,红线宽度24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为双向两车道,设计速度为40千米/。

该道路将在原有乡间小路上进行改建,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铺设,人行道则铺上彩色透水砖。透水砖颜色漂亮,下雨时雨水能迅速渗入地下,保持土壤湿度,路面也不会积水。除了道路,该工程还包括排水、电力、绿化等工程。

目前,红葫路道路工程正在进行招投标。建好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道路路网,提高周边基础设施水平。(记者廖艳明)

undefined

该东院位于东环路延长线东侧,靠近鹧鸪江大桥南端,四面均与城市规划道路相邻,场地地势落差较大,周边山地景观优美。6日下午,居柳州记者来到建设项目所在地,看到多台挖掘机械正在同步作业,场地周边也堆积着大量石料,运送渣土的车辆在坡道间穿行,地块东北角已经竖立起了三座塔吊。

据了解,中医院东院规划总用地面积73537.05平方米,一期总建筑面积为124590.04平方米,合同造价35372.73万元,由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

作为2015年自治区层面新开工的重大项目,中医院东院建成后将辐射周边,柳北片居民可方便的通过目前在建的白沙大桥和已经通车的鹧鸪江大桥来到东院就医,由于东院背靠规划建设的莲花山景区,后期还可为整个景区提供紧急医疗支持。据悉,中医院东院建成投入使用后,位于解放北路的本部仍将在重新装修改造后使用,与东院共同造福柳州市民。

[Descriptio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柳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