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去哪儿:香港房产失控崩盘内地楼市熊出没

前瞻网  2014-02-17 09:18

[摘要] 2014年中国房价去哪儿?房价实时趋势和走势是什么?目前,有分析称,香港楼市或面临全面失控,极有可能会崩盘。这对内陆是一个严重的警示信号:中国内地楼市也很可能会迎来熊出没。

2014年中国房价去哪儿?房价实时趋势和走势是什么?目前,有分析称,香港楼市或面临全面失控,极有可能会崩盘。这对内陆是一个严重的警示信号:中国内地楼市也很可能会迎来熊出没。

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近日,前瞻产业研究院报告分析指出,房地产市场再次出现全面反弹,表明住宅市场重调控、轻改革的思路需要做出全面调整。

报告警告称,住房供求已经失衡,房价面临全面失控,如果不及时推进改革,那么市场还将出现大起大落。房价都在上涨,不过现如今已有城市房价开始暴跌。这些情况已经预示着房价即将崩盘。

应该看到的是,由于我国房地产业对杠杆的过度运用,房地产市场波动的主要风险并不是主要由房地产开发企业承担,因而一定程度上助长了部分企业的冒险倾向。今年一月份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逆市高价购地的行为需要高度警惕。

从看,楼市已经出现明显的区域分化,三线、四线城市住房泡沫面临破灭,相关影响将通过资金链条、心理预期波及一线、二线城市。可以预期,春节后住房市场挂牌出售量将会明显增多。综合各方面情况看,过去十年多的我国房地产业发展黄金期或将步入尾声。

从根本上说,由于预期逆转、资金面趋紧、终端需求萎缩、投资回报下降,内地楼市或将紧跟香港楼市调整步伐迎来熊出没。

相关阅读:

房价高不高看"中位数价格法"柳州6698元/㎡

唐山楼市陷结构性过剩 开发商雇人排号造热销假象

买首套房必知小知识 怎样算首套房?

答疑解惑:买二手房到底需要交哪些税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柳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