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柳南区 集团挂牌 囊括和美 、智美

南国今报  2015-09-02 17:55

[摘要] 1日早上7时,柳州市柳南区 集团3校共同挂牌, 共分为3个校区,分别是总部、和美 、智美 。

1日早上7时,柳州市柳南区 集团3校共同挂牌, 共分为3个校区,分别是总部、和美 、智美 ,从而成为“一校三址”的集团 。

柳南区 将位于航四路的新校和美 编入柳南区 ,这是柳南区实行集团化办学模式后, 个以“名校带新校”的 。和美 依托名校 资源,实行“轮岗交流制——传帮带结对子”的办法,提升新校的 和管理质量。今年位于潭中西路的智美 再次加入名校行里, 届招收新生350多名,为此,总校抽调了部分骨干到 任课,同时 招收部分大学生,并且从区内各校抽调老师到智美 任职,总校有经验的老师指导 年轻老师备课、上课, 年轻老师的创新与活力也给总校老师带来了激情与启迪; 资源的共享,让师生共同成长。

柳南区 和美 坐落于柳州市航四路与航星路交汇之处,在市、区两级 的大力支持下,落实柳南区 局“名校办 ”方略建立起来的一所高标准、高品质、高质量的新型公立 。 于2014年7月开始招生,将于2014年9月开始正式开学。占地面积28332.5平方米,有36个班,能接纳1800名 学生。

和美 校长由柳南区 黄萍校长担任,总校与 实行“五统一”管理方针:师资统一调配,经费统一管理,制度统一管理,教科研统一管理,  统一评估。

和美 招生范围:

上级有关部门的规定,和美 的招生服务范围为:航岭路以东,航二路以南,航鹰路以西,航三路以南,航银路以西,航四路以北形成的交会地域(含水木新华)。

标签:柳南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柳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